算算.......有四年沒有出國了 !!

原因都是為了孩子~  帶出國,丸爸跟長輩不答應...不帶出國,出去玩也放不下心..甘脆就作罷了!

去年,因為丸爸的研討會在韓國.....後來經過了幾番的考慮後...最後是放棄了出國,讓丸爸一個人逍遙去!

詳情請看 出國?!不出國!? 、再見了!!我的泡菜~

 

之後,丸爸的研討會在吉隆坡時,原本信誓旦旦的講今年全家一定要出國!!

結果,計劃趕不上變化,H1N1流行再加上肉丸之前受傷住院,爸媽千交代萬叮嚀不可以把肉丸帶出國...><...em31.gif

原本我已打算放棄出國的機會,自己留下來陪二個孩子..

就在二個星期前,忽然改變了心意...(人家說,女人是善變,我是難得變... )1105_2007102713480832.gif

 

1.這陣子在工作上,有明顯倦怠,如果丸爸出國,自己一個人又要上班又要帶二個孩子,肯定會吃不消...

2.瑜已一年級了,這一年來,她的表現真的很懂事,應該讓孩子在暑假有個難忘的出國經驗...

3.我想藉此安撫老大的情結...讓瑜兒可以享受爸媽只有他一個人的五天生活...

 

有了以上三大理由,讓我決定肉丸先暫時讓舅媽照顧五天,帶瑜兒出國渡假...

雖然,心裡真的會放心不下小肉丸....畢竟他還會半夜起來找ㄋㄟㄋㄟ..

肉丸平時在舅媽家...常常大量的喝配方奶而且還堅持用母乳實感的奶嘴...一餐可以喝到400cc以上..

原因不疑有他..就是想念媽咪的ㄋㄟㄋㄟ.....

這下,有五天沒有媽咪的ㄋㄟㄋㄟ.....我跟丸爸已先買了特大罐奶粉和多一個母乳實感的奶嘴準備了....

丸爸威脅我『再擔心肉丸,就不要跟我出國!!』

(媽媽的心情....男人很難理解的啦!!)182032.gif

 

 

我的小肉丸寶貝.....你要乖乖哦....要聽婆的話哦....

媽咪會買大大的禮物給你.....

等你再大一點點...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哦.....

1105_200710251310481.gif

 

大家不要太想我喲.....1819624410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