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為了你們這二隻啦!!

記得在去年~丸爸和我一股勁兒的計劃,要去韓國...因為我超愛韓國料理!
所以呢..丸爸完美的想著,投韓國的研討會,醬剛好就可以帶著我們全家大小去~
誰知......
肉丸生下來後...距離要出國的日子愈近,想法就不一樣了...
我只能說..真的世事難預料...無常一直都在...
前陣子正在煩惱要出國或不出國
原因在(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injeancat/post/18401987)

可是丸爸不準我帶肉丸出國.....他覺得小孩若在國外身體不適,就醫上很麻煩..

所以最後決定了.....偉大的我..放棄了最愛的美食韓國...
讓丸爸自己去....!!!

丸爸一去就要五天, 明天就要出門了...
而我要當五天的"單親媽媽"~~~
光想到要接送二隻...瑜兒現在正在上正音班..
載她到學校,再載肉丸到保母舅媽家....不塞車的時段要一個小時....
曾經最高紀錄要花費80分鐘....
天啊.....我還要上班吶....

然後星期二...瑜兒跳舞  星期四...瑜兒音樂課....
我..我....

我想休假..無奈遇到一個不愛休假的主管.......

還有..還有..
這五天...丸爸不在..我沒有精力湯可以喝....垃圾沒有人可以倒...
那個....澆花..也沒有空去照顧..(我光顧這二個就忙屎了..)

忽然間覺得...丸爸很重要吶!!!!
雖然每天必上演一段...老婆..XX東西放那裡?! 老婆 XX我找不到!!

接下來的五天...真不知道要怎麼熬過來捏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