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從肉圓會翻會爬後....
我開始懷念那個只會乖乖任我處置的小baby了...

視線不敢離開肉圓身上太久...一不留神..就會"碰!!"
有了前幾次教訓....跟丸爸講好..
甘脆把彈簧床也搬下來..變成二張大雙人床..一家四口睡通舖..
於是去特力屋買了地墊,再加個二張大雙人床...
瑜跟肉圓就可以盡情的隨意,看翻要爬要滾都可以啦...
即使掉下來..離 地也只有18cm左右...肉圓哎個幾聲就停了...

但是!!!昨天....肉圓在舅媽家...滾下來了...
而且是撞了一個包...頭上還有四公分的割傷!!!
昨晚我可是勤用母奶擦頭上的傷,希望能快快好起來...

舅媽說....趁肉圓在睡覺..只是去上個廁所...
尿到一半...就聽到一聲"碰".....
她衝出去看..看到狗趴式的肉圓,嚇的大哭到不行...

話說..舅媽還帶肉圓去收驚耶...看到舅媽那個表情..我跟舅媽說..看來舅媽也要收驚哦...
舅媽說好心疼吶....haha...

最後...我問舅媽.....那..尿到一半..最後...有沒有尿完啊..
她說.."忘了...嚇到最後忘記有尿要尿了..."

這個肉圓厚.....頭很大了..別再撞大了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