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晚上,爸比上課去...
有時候,自己還滿享受一個人帶二隻小的感覺..
可能是因為...心裡清楚,老公不在,全部要一個人來...然後會告訴自己"沒有老公,我也可以做的很好!!"


從瑜小時到現在..我從來沒有訂過巧連智,只有讓她看過VCD而已..
其它幾乎都是繪本,偶爾帶她去誠品,讀幾本繪本,再讓瑜選喜愛的繪本買幾本回家..
爸比最愛帶她去家樂福,那裡也有童書可以坐著看,我想..家樂福的童書小瑜應該都看過了..
之後再讓瑜挑個練習本回家...算算練習本也十幾本了吧...
也許如此..小瑜的握筆方法,運筆能力,運算邏輯,空間概念..在沒有任何的壓力下..很自然的就會了..

前陣子,為了瑜兒即將上小一,總覺得應該要給她訂個週刊or月刊之類的~(想當初我小學時..爸爸就幫我訂自然百科,那是我課後最愛看的書...)
於是我在千思熟慮下,又讓瑜看試閱本,發現瑜接受度很高,還滿喜歡的..於是決定訂康軒top945..
會吸引我是因為...他是一本一本的..不需要一段時間請人裝訂..
還有附CD,能讓她隨時想聽也不用因為我們在忙而無法看...
且字很大,圖也很多,我不喜歡小孩這麼小就要接觸一大篇的文章..
內容有關自然,地理,故事,動物,...我希望小孩不要只有讀課內書..應該要充實很多其它方面的知識
另外他們會有活動,例如:繪圖寄過去會送小禮物,還有看圖想像這羊咩咩在說什麼話?!也可以寫下來,寄到總公司..
而且還有小瑜最愛的貼紙貼貼練習本哦..
最後還有親子報,是供父母看的..方便讓父母教導小孩~

所以星期三晚上,我抱著圓..陪著瑜看康軒,看瑜認真的求知,心裡也欣慰不少;
我想也可以讓圓增加接觸書籍的機會..
何樂而不為呢!?
其實小孩學習最有效率是有父母的陪伴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