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學生時代曾經在安親班兼職的我,看到班上那天真的小臉龐在放學後來到安親班,寫功課,寫評量,複習,預習,測驗;除了上廁所外,活動的空間就在十坪左右的大小教室裡。

身為電腦老師的我,替他們感到心疼不已~

或許熟悉安親班老師面對學校及家長的壓力,也熟悉台灣的安親班的生態,一直以來,我對安親班的定義是,若真的情非得已,希望孩子下課後能有廣大的天空~自在的心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    

嘉義農場~~我來啦!!

很抱歉...第一場的露營之旅,拖這麼久才出現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  • Nov 12 Wed 2008 11:35
  • 意境

秋意涼 心意暖

思意濃 時意淡

情意堅 愛意柔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【97,10,21】
丸爸到我辦公室輕聲的說:『有事要跟你說..』
我內心想..有什麼大事嗎? 怎麼把我叫到辦公室外講事情呢?!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很不好意思, 跟丸爸結婚到現在七年多..一同看電影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完還有剩...

(想當初,追偶時,他說他很愛看電影勒,結果,婚後問他,竟然說在家看HBO啊!! 切!)

海角七號,還是我一直約,票也買好,時間也訂,他才答應的勒....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   

嘿~~這是祕密武器.....

在肉丸還很小時...麻煩最貼心的朋友的妹妹從日本買肥來給我...放在櫃子裡有半年以上..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實在很歹勢...九月份的遊記..到現在才寫出來....

無奈我這家有三位敖敖待哺的大小孩(章魚燒,肉丸,還有一個老小孩)...假日是不碰pc,全心陪伴家人的我..再加上遊記需要長時間整理..所以啊...不好意思捏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早在開學時,我就自告奮勇的跟老師提:" 星期一早上我可以當晨光媽媽哦!! "
(學生時代的我,也沒有這麼積極主動吧!!)

之後,晨光教學通知之時間表排出來後,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 

作者:維爾納.爾爾茨瓦爾斯/圖-沃爾夫.埃爾布魯赫

原文作者:text by Werner Holzwarth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當在外地出差的我坐飛機趕回來時,十個月的兒子新新已經被推出搶救室。醫生說持續的高燒也許損傷了腦神經,我要有心理準備接受可能的後遺症。   

老公兩天後才從國外回來。出院後,我們常常測試新新的聽力和視覺,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我們終於放下忐忑的心。可漸漸地,我發現他開始瞪著無神的眼睛發呆,或者呈現一種令我不安的笑容。當和新新一般大的孩子開始邁著步子,清脆地喊著爸爸媽媽的時候,新新依舊呆呆坐在那傻傻地笑著。抱著他四處求醫,結論同出一轍:新新的智力將會停留在幼兒期,除非發生奇蹟。  

 那是段痛不欲生的日子,抱著孩子尋找各種可能的奇蹟,秘方、偏方,甚至針灸。那長長的針如同刺在我的心尖,汗和淚伴著孩子淒厲的哭聲一起落下。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夢醒後充滿靈氣的新新在對我甜甜地笑。我開始幻聽,總感覺新新在喊媽媽。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這是瑜兒學校的制服..穿起來還滿向空姐捏....

至目前為止,瑜上小一的日子已一個多月了,大致上也已進入狀況了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