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不知是否工作關係...
壓根兒忘記.....要替孩子準備聖誕禮物..

只記得陪瑜做聖誕卡片給之前的幼稚園老師們...


平安夜那天..瑜問我:"咪..今年聖誕老公公會不會送禮物啊!?"
( 啊....我傻眼了....心想.."對厚...我,我,我這聖誕老婆婆.竟然忘記了!" )


我故作輕鬆回答:"呃..會啦會啦..!"

 

 

瑜開始期待著..不知聖誕老公公會送什麼禮物呢~

而且還講出了去年的聖誕禮物是亮晶晶的貼紙跟美勞用具,還有大前年的敲鼓玩具~

(  我開始煩惱...天啊..這麼晚了..臨時要去那裡生禮物啊..噗.. )


於是,為求給自己有後路可退..

我還跟瑜說:" 如果明天早上,你發現沒有禮物.也許是聖誕老公公太忙了..還沒送來..所以也有可能是明天(聖誕節)夜晚,才會送達哦!"

呼~~起碼,若真的找不出有什麼禮物..也可以有明天的緩衝時間...

等二個孩子睡了.......我問丸爸..家裡有什麼東西,可以充當瑜的聖誕禮物?!
丸爸說:"有..玩具!在樓上,你去看看!!"

厚..那明明是弟弟的.....=.=" ...這未免也太敷衍了吧~

於是,開始在書房..東翻翻西翻翻..在某個角落..發現了一小盒東西~
哈....書~四本適合低年級的數學遊戲書..

好佳在,平時看到書就會手癢的我..三不五十就會偷偷買書...
為免爸比又開始啐啐唸...有時也會給它小藏一下..等到他心情好.再拿出來..

於是,今年瑜的聖誕老婆婆送的禮物是-書~

隔天一早,瑜帶著期待的心情找她的聖誕禮物...
看到那些書,原本心裡擔心她會不會不失望...不料,她很開心...
還迫不及待打開的想作題目...

瑜發現怎麼弟弟沒有...她說.."難道聖誕老公公太忙了..會不會弟弟被排第二天才能收到呢?!"


我心虛的回答:"也許哦!"
(心裡OS: 其實.今年聖誕老婆婆忙到不會送弟弟禮物了!反正他還小嘛..不懂聖誕節..先讓我偷懶一年吧~)

肉丸..我的寶貝,真是對不起啊~ 

不過..安妮阿姨一聽到瑜的聖誕禮物,直說..天啊..一點都沒有情趣的媽媽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