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--老拔(我都是這麼叫的!)
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,我的老拔很搞笑! 不知是不是水瓶座的關係..天生就是能帶給別人歡笑~
也因為如此,我特別喜歡跟水瓶交朋友...
從照片上還可以看出..老拔特別年輕~~
話說.在我國小六年級,學校運動會時老拔穿著卡其色的襯衫陪我來學校..
我的同學看到他.竟然問我"這是你哥嗎!?  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..但就是事實!!)
我覺得可能是他笑口常開,所以比較不會老哦...
老拔常跟我說:"我們要知足,懂得知足的人才容易得到快樂!"
老拔又說:"開心也是要過,不開心也要過~那為什麼不選擇好的來讓自己快活一點?!"


小時,老拔很忙正在創業,有時他回家,我已在睡覺了,我要去上學時,他還在休息~
於是老拔去買了?板,放在我房間~
當我早上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看著老拔昨晚加班回來在黑板留的話~
而我看完,也會留言給老拔...
他起床會到房間來看我的留言....
這是我跟老拔之間.最甜蜜的事.....


有時,很想念老拔於是假裝睡著等待他回來...
等他一進到房間,我會故作閉上眼睛...
我想感受他怎麼在黑板上寫字,還有在我額頭親一下..
這點,或許他現在還不知吧...哈~~


記得曾經在國小六年級,考了第一名,很開心的回來告訴老拔,
老拔問我..那你想要什麼禮物...
我說 " 我要老拔親我10下!!"


到現在當媽的我,看到老拔還是可以白目的打他的屁股,甚至來個愛的擁抱和親親..


記得國中畢業,要寫畢業記念冊,老拔說..他要當第一個人寫~~
老拔寫女兒的畢業記念冊耶....


記得..當我考機車駕照,路考沒過..回來哭著對他抱怨..
他竟然哈哈大笑...=.= 明明我很傷心!!
後來,我要去考汽車駕照時..
老拔很正經的跟我說..女兒,如果沒過是正常的..不要太傷心嘿!!
厚..什麼話嘛...衝著這句話,我一次就過!!


有時覺得老拔脾氣太好...好到,我若受到委屈,
他只叫我要懂得忍耐..說吃虧就是佔便宜~


如果要我講到我家的老拔,應該可以寫上好幾篇吧~


每年的父親節,吃飯,蛋糕,紅包不能免...但最重要的就是講一句話 "老拔 我超愛你的!!"


今年比較特別..送上比基尼女郎給老拔....嘿嘿~~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