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瑜兒上音樂的關係,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家長們~進而成為了好朋友~
我們有共同的相似點 一樣三八,一樣搞笑,一樣有活力...重點是 一樣愛小孩~
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育兒的問題,一起分享教育的心得,甚至一起出遊大人與小人同歡~
我們在這團體裡各取了代號,有團長,班長,副班長,康樂長 (大家都是長字輩,一樣偉大!!haha)
也因此,我跟魚丸爸的生活變的很精采,週末的schedule更加充實~
我很珍惜這樣美好的緣份!

記得六月我們幾個家庭為小孩舉辦了雙子星生日趴踢,其它小朋友也要求,那下次我生日也要辦趴踢~~
於是,我們決議,不謹要為小孩辦生日趴踢,大人也要哦!!
所以雙子星過後,再來是巨蟹,不過只有魚丸爸一個倫,低調的他就沒有辦啦..只好老婆我偷偷為他慶生嘍...
再來就是獅子座了~ 於是我們選在8月8日慶祝獅子座生日,也慶祝男人們父親節
這次的壽星也是有三位
超級可惜的是美麗的獅子翔媽,無法前來啦...
所以為了彌補她的遺憾..我必需要將當天情形PO出來,讓翔媽好好觀賞~

當天,二個男人high到不行,在完全沒有喝酒的狀態下,也可以三八到這種程度!!


我可以保證,當天只有白開水跟七喜汽水+一盤魯味而已~~
當然原來團長可以這麼騷包啊...難怪跟摩羯的團長夫人如此的甜蜜蜜呀~~

事後魚丸爸回到家是累到不行...還好腰沒閃到啦...
還說..明明是父親節,怎麼變成是我們男生來娛樂你們這些女生呢!!

ps.翔媽~為了你.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,把他們的糗態秀出來ne...到時我被追殺.你可要保護偶啊!!
     另一個獅子爸...不要這麼ㄍㄧㄥ,明明就是很三八的人...卻藉著要開會先落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