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物價上漲,尤其是奶粉漲最多的時候,再加上寶寶的身體健康著想...
母奶真的是好處多多呢!!!
雖然從餵母奶到現在

擠奶器二台-- 共 15000元左右
擠奶器零件 喇叭,管子 600元左右
母乳袋--(10盒)+外出式的 共 2500元左右
保冰袋--還好是贈送
溫奶器--一台2000元左右,還有另一台(保母家)朋友送
ㄋㄟㄋㄟ相關護理保養品 3000元左右
發奶茶+其它發奶聖品 ..

等等里里扣扣的不少...但是寶貝的健康是無價的~
不僅僅省了奶粉錢.也省了衛生棉的錢(小紅會延後報告),更省了
寶寶生病的掛號費和醫療支出因為喝母奶的寶寶比較不會生病哦..^^

更新日期:2007/11/08 04:09

〔記者邱顯明/玉里報導〕現在什麼都貴,寶寶的奶粉也跟著漲價,卓溪鄉蘇姓媽媽就以母奶哺育來節省奶粉支出,她說,一個月可以省下約二千元。

蘇姓年輕媽媽和老公都在待業中,由於沒有工作又有了孩子,家庭負擔很重,她用母奶哺育寶寶,為的就是省下奶粉錢。她說,奶粉從十月中旬後連漲兩次,以中價位的優生嬰兒奶粉來說,以前小的一罐只賣四百元,現在賣到五百七十九元。

玉里鎮衛生所說,母親用母乳哺育嬰兒,是具有多種效益的省錢方式,除省下奶粉支出,來自母親的抗體會經由母奶傳送到嬰兒體內,增加嬰兒免疫力,更可貴的是經由哺乳可以增加母子親情互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