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也發懶了...連回覆也沒有回...因為回覆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..

但...關心大家是持續的..只是沒有什麼動力來留言...

跟書戶說好......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...也不輕易棄格~

 

人的境遇很微妙......有些時候喜歡做某件事...不亦樂乎~

有時候..也會發懶...又或者逃避...

師父提倡四它,面對它,接受它,處理它,放下它!!

 

最近,遇到不少事情...

奶奶癌末   還好開刀順利~ 心疼一個老人家的折磨....無奈看著三兄弟卻在緊要關頭不能團結...

感嘆...baby包尿布..爸媽甘願把屎把尿..老人包尿布...大家避之為恐不及...

 

最近爸爸心臟惡化..... 從小父母身體不好...我總是過著隨時害怕失去的恐懼...

這種恐懼...又來臨了.....  我沒辦法超脫生離死別的情感...

 

前陣子看"送行者"...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就是活著要怎麼活?!

用力的過..努力的活..盡心的對待..狠狠的付出.....這是我的感想~~

 

工作壓力....四月是自評日...今年是評鑑年...

這年頭不能叫苦...因為比我們苦的人太多太多...

不能喊累...因為累也是一種幸福...

 

還有.....

除了二個孩子感冒外...

上星期帶孩子們出遊...肉丸在水裡滑倒...人差點沉下去!!

這星期帶孩子露營...肉丸坐在推車上..在斜坡..滑下去翻車!!

 

當母親的..隨時都處在備戰狀態.....永遠都在測驗心臟夠不夠力

然而..人生一直都在起起伏伏..隨時都在考驗我們的智慧....

 

這就是我的近況....

我也來學書戶...附上孩子近照~

 

被帶去剪成呆呆頭的肉丸~~

IMG_9297-1.jpg 

瑜表演佛朗明歌...

IMG_9622.JPG 

瑜鋼琴演奏二小曲

IMG_9728.jpg 

IMG_9849.jpg 

無奈呆呆頭..留不久..長了..天氣熱..舅媽看著超會流汗的肉丸..受不了..帶去剪短了...

之後每個人看到都說..跟爸爸太像了...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...

 

是嗎!?是嗎?! 娘家的人都知道...其實........

1.jpg  

 

肉丸到底像誰 !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