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..大家要我回來後一定得寫網聚心得..這個作業我不得不甚重才好...

從資訊286時代就接觸電腦的我,一個看似科技人類...卻是第一次網聚!

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了氣質的書戶,熱情的happy和智慧的sue~

因為洪蘭講習的機緣,很開心happy給我訊息和機會...真的很感謝很感動...
一直以來,深深被sue文字所吸引的我,當下第一個反應是約sue是否可以一同來聽演講...
雖然最後沒有一起聽..但是卻有意外的機會共進午餐...

有天早晨,收到書戶傳來的悄悄話,問我是否在聽洪蘭前一起出來吃個午餐...
可以想像那時看這則留言的我,竟然會莫名的緊張...
沒辦法,大概自己是土象星座,務實沒情趣又閉俗到不行的悶燒鍋~~:P

丸爸說:"去吧..又不是見不得人..我可以幫你帶小孩"(哇..怎麼好!!竟然願意幫我帶孩子!!)
這種天掉下來的禮物,我有什麼理由拒絕呢..
再者,因為他的一句支持話,讓我更無後顧之憂...
所以答應了書戶和happy的邀約~

從那天起,我滿心期待的迎接3月21日的來臨...
你一定不相信,我竟然在pc的notes記錄21日的行事曆,並且設計提前一星期提醒,
擔心迷糊的我忘記這肥事~ 哈...真的有夠誇張..

以上是我未網聚的心路歷程~

接下來是當天情況報導--

好久沒有騎機車到市區了,不管到那裡都有小朋友,所以都是以開車為主..
有了肉丸後,這次是第一次單獨出門,(除了不得已的同事聚餐外)..
要出門前,瑜兒還依依不捨的問,媽咪什麼時候要回來...
(要不是接下來要聽演講,我一定把瑜兒帶去..)

到用餐地點,說真的,我只在格友家見過書戶,所以正猶疑要不要進去時,
happy忽然叫"魚丸媽!!!" 哈...哇..那種感覺真奇妙...
(這稱呼一直以來都是無聲的紙上談兵)
還好,happy的熱情呼喚..讓我一掃忐忑不安心情....
我們就像一見如故似的..開始哈啦個不停...

過不久,我看到門口有個氣質出眾的辣媽帶著可愛的二個小朋友...
咦..那不是sunny跟哨子嗎? 果然,是需要認小朋友...
雖然,書戶的照片已早早看過...可是盧山真面目還是第一次...
我簡直是愣住了..
這夭壽瘦的美女..再怎麼也看不出生了三個小孩啦...
sunny真的有遺傳到媽咪的美和氣質...有一股小大人的感覺...
哨子..這小可愛..笑起來有二個小梨窩..讓人忍不住好想捏一把哦..
(不過,阿姨初次見面,怕這樣的舉動嚇壞你啦~)

因為先前已有msn聊過,所以很自然的像好朋友一樣聊了起來..
書戶實在太客氣了..還準備了精美的見面禮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

我們正擔心sue會不會不知道地點時,往門口一看,
一樣,還是從小孩子認起...
睿仔開心的蹦蹦跳跳進來...真的可愛極了..
因為本人腦殘+路痴,竟然跟sue說錯地點...>"<
害sue整條中山路上來回找了好幾回....
歹勢啊...實在是不好意思啦!!!!!
仔仔好像洋娃娃哦...sue說仔仔小時很醜..我再怎麼也很難想像啊..
睿睿真的很棒,都自己乖乖的吃飯...男孩子能這樣,真的很好了!


很奇妙的是...最後~媽媽們自成一桌,孩子們自成一桌~
(還好,餐廳沒有趕我們耶...這家不錯!!)
sunny很棒,會帶著弟妹們,看著天真的小臉龐認真的畫畫,
只能說小敏,sue啊..你們把孩子教的真好呢!

飯後甜點有sue親自做的香蕉巧克力麵包搭配著飲料,我們聊的更起勁,
甚至覺得時間過好快,怎麼已經快到演講開始的時間了!!

如果沒有演講,我想這群長舌媽媽們聊到晚上都有可能啦!

最後,我的心得是...相見恨晚...
我應該要早點上來部落格的啦~

不過小敏說的對,這就是緣份~一切都不晚...^_^.

說好,下次要去sue家,我們還要吃sue的手工點心~
說好,下次我要帶瑜兒跟小朋友一起玩...
說好,我們一定要再找時間聚一聚...


後記:
 
  一回到家...馬上抱著孩子們,媽咪好想你們哦...
  結果丸爸竟然好奇直問我..怎麼樣..今天聚餐好嗎?
  看來,他比我還期待勒!!

  很感謝happy,沒有你,我怎麼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聚餐和聽演講呢~
  還有你的禮物,那個手工的薰衣草小枕頭是要給小朋友睡的,有助好眠..
  丸爸看了竟然說: " 我覺得,這個應該換大一點!!"
  我問" 為什麼?!" 他大言不慚的說.."因為我有需要啊!!" 厚...

  再謝謝細心體貼的小敏,用美麗的袋子裝上每個人專屬的禮物..
  繪本給瑜兒看,她好開心,當天馬上看完哦~
  有一本書是要跟丸爸結緣的...我拿給丸爸說是小敏要送你..
  他看了馬上說.." 小敏在blog有提到~" 果然是小敏的好格友,有認真哦~
  後來,我把它放進書櫃時...
  晚上,竟然問我: "我的"書呢....哇勒..變成"我的"啦...
  CD,讓我們淨化心靈,丸爸竟然用那CD來喚醒我們起床...這算是吹號角的一種方式嗎?!
  最重要是一張卡片,看了滿心感動~
  還有..小敏啊..你的胃口也太小小小了啊...難怪會瘦成那樣..
  多吃一點..身體才會健康哦...
 
  謝謝sue精心製作的餅乾,肉丸跟瑜兒好愛吃..
  瑜兒竟然問我:"咪,這是阿姨自己做的哦!! 她好厲害哦..好好吃哦!!"
  我好害怕瑜兒接下去會問:" 咪! 你怎麼不會!!" (汗!!)
  sue...明明你也很瘦..卻說我瘦...
  我們不要半斤笑八兩了~
 
  還有,本人那天緊張到忘記帶相機...再來我們是吃飯純聊天,也沒空照相..

  只有回家才照的禮物圖片嘍..所以,讓大家失望嘍...

禮.jpg 
  
  但這些內心話,才是最主要的...對吧!
  
  
 我們有溫馨的開始,有說好的約定,這就是婚後女人在人際上最完美的幸福~
 我把小敏的祝福分享給大家..你們都要平安哦~~

IMG_97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