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Y

我知道現在的你很難過,內心澎湃不平卻裝鎮定的跟我說:"沒事!"

總是故作堅強的你,讓我更心疼不已~

親愛的,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如水般清徹.所謂"識時務者為俊傑"~

親愛的,就是你的善良,正直,讓我更欣賞你...

親愛的,你的才華,實力,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...

我可以臭屁的說,因為我獨具慧眼,識英雄!!

懷才不遇只是一時.....很快就會雨過天青~

或許,上天安排了這個橋段,是讓我們有一些領悟,得了道理,未來的路更開闊~

沒有這個事件,怎麼能知道原來最珍貴的就在身邊?!

 

親愛的,我不懂得怎麼安慰你,此時只能無聲勝有聲...

不管如何,愛你的我,永遠支持你!! 

同甘共苦一輩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