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好意思, 跟丸爸結婚到現在七年多..一同看電影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完還有剩...

(想當初,追偶時,他說他很愛看電影勒,結果,婚後問他,竟然說在家看HBO啊!! 切!)

海角七號,還是我一直約,票也買好,時間也訂,他才答應的勒....

看完後,他那白目因子又作崇,一下模仿茂伯說"我是國家吶!!" 一下哼唱無樂不作...

還自稱是海馬八號!!

 

由於丸爸接了教育部的計劃,所以目前共有六個星期需要到柳營教課~

課程名稱-部落格行銷

還跟學生說,像我老婆還有他的好友啊,在部落格裡抱怨老公,也是行鎖手法的一種~~

還叫學生看,我寫的一篇"阿爸寫給女兒的一封信~ ",說這是他成為好爸爸的一種形象行銷~~

(授課之餘,還不忘吹噓自己~~~噗~~)

 

從來不寫文章的他,不善表達的他,只會講五四三的他,愛搞神祕的他....

為了這門課,自己開了部落格~ 三不五十還會跟我討論起部落格功能...有時還會請教我一些小小的技巧...

這真的超級難得....

其實,每當看到他寫的文,雖然有點幼稚,有點搞笑,但我卻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....

在文裡,我看到另一個他.......

但丸爸說,這期限只有六個星期,課程一結束,就要關格~~

眼看,已剩三個星期了.....不把他的大作PO出來,怎行呢~~哈哈哈

他的部落格-- http://ybobchang.pixnet.net/blog 

各位姐妹們,有空到他家踩踩吧...

ps.我這樣,也算是海馬八號行銷到了吼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