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~這是祕密武器.....

在肉丸還很小時...麻煩最貼心的朋友的妹妹從日本買肥來給我...放在櫃子裡有半年以上..

魚丸爸三不五十唸我買來不用,如今終於給它派上用場嘍!!

其實啊.之前帶去理髮..肉丸愛亂動....設計師說:"甘脆給他理平頭最方便..也不怕剪壞..."

但我心裡是很想給他留個西瓜太郎頭啦...所以,遲遲不帶肉丸去理髮..

前陣子帶他出門散步,竟然被誤認為這是妹妹嗎?

oh my god....這頭大面大的壯小子..被人誤認為ㄇㄟㄇㄟ!!

看來看去..肯定是頭毛太長作崇....受到刺激的娘,決定放手一搏~

使出祕密武器!!噹噹!!就是長這樣!!

 

這張看起來..的確有一點點像ㄇㄟㄇㄟ啦...因為像阿母我啊!! 哈~~

讓肉丸坐在車車上,拿玩具給他玩...舉凡可以讓他暫時安靜不亂爬不亂動的東西都給他..

到最後...什麼都吸引不了他了..他也想玩我手上的理髮器...不然就是亂爬..

而我是跟在後面,累的大滴小滴汗如雨下...

 

這支的好處就是,即使小朋友亂動.也不會傷到皮膚,更好的是頭髮也不會散落一地...

瞧~ 頭髮都在儲屑盒裡...所以剪了頭髮後還要後續掃地的麻煩事就可以省了~...

安全設計,外部有安全殼,所以不用擔心傷到寶寶或者自己的手...

刀削皮可以上下推...往上就是削髮功能.可以剪很自然的瀏海...

嘿嘿...看我的成品!!

 

有沒有很口愛啊...男子漢又出現了!~~

丸爸稱讚我技術不錯捏...還說..那他可以省下理髮錢..以後讓我理就好...

(咳咳~~基本上,我也是要看對象的..)

真所謂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~一台貴桑桑..總算還滿值得的~~

不過,雖然稱不上設計造型..但是還是很有成就感...起碼不像被狗啃的...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