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,白目,無厘頭--這就是章魚燒~

 

事件一

辛樂克颱來襲時...我要騎車出門...瑜吵著要跟

騎在半路上,竟然下起雨來..加上風又雨的,
我跟瑜說:『早知道就別讓你跟,讓你淋到雨,萬一感冒怎麼辦!? 』
瑜兒回答:『媽咪,還好我有跟,你看風這麼大又下雨,

 如果你一個人騎車,一定會被風吹走..很危險,

現在你載我,車子多一個重量,比較安全耶!!"』

我:『....... 』

聽完,我的心好溫暖哦....真窩心的寶貝..

感動了幾秒後,回答 :『 哇,咪好感動哦..那你要再吃多一點..重一點才能更保護我呀!!』

(內心os:也不想想才19公斤重呀~)

 

事件二

話說有一天跟朋友聊天...

朋友說:『肉丸真的很可愛吶...像爸爸厚..?! 』

此時,我沒好氣的說:『那是呀,像爸比就沒這麼口愛了啦...!! 』

(哎呀...這個像爸像媽厚...每天都一定會上演爭奪戰...我跟丸爸都覺得孩子像自己啦..)

瑜忽然出聲了....

一副小大人樣說:『媽咪,你知不知道,當家裡有蚊子時,是誰在打的?!

 你最害怕蟑螂時,是爸爸打的!! 若沒有爸比,你怎麼辦!?』

我:『....... 』(又一陣無言了...)

朋友則是笑到不行..直說瑜好懂事哦~~

(內心OS: 嘿呀..小強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克服啦!!)

 

回到家後,我把此事告訴丸爸~~

可想而知,丸爸得意到屁股翹高高了..

馬上說:『寶貝,來~爸比親一個!! 』

瑜:『不要啦!!太噁心了!誰要你親呀~ 』

(那個丸爸忘記了..爸比親對瑜來說是一種處罰啦!!hahaha~~)

丸爸:『讓我撒嬌一下不行哦!! 』

瑜很勉強的回答:『那抱一下好了!! 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