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喲...這個文,讓我遲了很久才生出來...
人家說..女人過了卅,時間就要以秒來計算..真的很恐怖..時間如此快...~~
所以應該要低調點..愈少人知道愈好!!
想說..晚一點生出來..算不算低調啊!?! (都公開網誌了,這叫少人知道嗎!? 噗!!)
瑞媽說年年28,那我要比瑞媽年輕一點..年年26 哈哈哈
其實是不想辜負我那些好姐妹們特別幫我舉行的生日聚餐..

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留記念...

今年的農曆生日,是爸媽帶我們全家吃一頓大餐~
第一個凱撒蛋糕--

   

國曆生日恰好在墾丁,丸爸特別到凱撒訂了大理石起士蛋糕~

在之前,丸爸已提前買了C牌包包的生日厚禮給我了...

(我知道你心裡在淌血~~謝謝啦)

在滿天星空的卡米克與朋友享受蛋糕~
也許正在許願的我,有流星劃過哦~

 

第二個歐貝拉蛋糕-(不愧是我的好姐妹,貼心的選用"問號"哈!)

  

-學生時代的超級麻吉好姐妹們幫我渡過~

我們從被人叫"妹妹"時代,經歷了小姐到為人妻,為人母~~

十多年的交情,

雖然平時大家各忙各的生活,但只要當中有人生日,

就是我們聚在一起 的日子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如何,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,

即便許久沒連絡,見了面還是可以呱呱的講不停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裡有幾位好老友...就是一種福氣呀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有你們陪伴我一起成長....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耳鐶是我的好姐妹們送的哦!~每一年的禮物,我一直珍藏著~

 


第三個歐貝拉蛋糕--

 

就是同事幫我慶生的...如往常的,三朵玫瑰花+一朵牽牛花的組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我們在一起,那間餐廳最幼稚最吵就我們這桌!!

(不不,不是我,是我那白目同事們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誰生日就一定得聚餐...

這次選在fridays 特別點了調酒在微暗燈光下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氛多好啊.....結果有人當天起酒疹,打點滴啦..真是對不起ne..>"<

 

今年,我共吃了三個蛋糕~~~先聲明,不會因此而多了三歲哦!!
但是..我卻因此而許了九個願望..哈哈哈..

(吼..魚丸媽你真貪心捏)

好啦..其實我很古意的,雖然話說九個,但事實上真正意義只有三個啦...
第一,希望我身邊的好友們能幸福快樂
第二,希望我的家人能平安,健康
第三,噓............不能說..說了會不靈的...

(但我保證,絕對不是說要生第三個!!kill me!!)

 

真的很謝謝你們替我慶生,讓我年年都能如此快樂的渡過26歲生日~~有你們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