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瑜兒就像上面那畫一樣...成為一個愛看書的孩子...(圖中有防潮箱)

  前幾天,我跟丸爸為了瑜兒即將上小一,
希望能給她一個正式的書房~
我跟丸爸認為,家裡需要一間"共用"的書房~
大人,小人可以一起讀書,爸媽看paper時,小孩也在看書寫功課~
一來也可以陪伴,二來也能了解孩子看書的情況~
所以在書房也做了一些小變動..
例如:之前,她有一個小書桌與小椅子,隨著漸漸長大,那小書桌椅就留著給肉丸用了..
而我們也必需要添購一張成長椅~
另外原本的二台pc,也要縮減為用一台即可,才能讓瑜兒當書桌~
最重要是,必需要書櫃挪出空間讓瑜兒可以擺放小一的課材~

不過,正當丸爸在整理時,他開始給偶碎碎唸啦!!
因為,從瑜兒未滿一歲到現在,愛買書的我,三不五十就買幾本,
再加上...最近又為瑜兒訂康軒雜誌~~
這樣日積月累下來,書櫃幾乎是滿出來...(家裡書櫃應該有七尺長)
連去大賣場買的三層櫃還不夠用!!
甚至是還有一些書還裝在箱子裡..


滿滿的書,連抽屜都是哦...有的還疊一起~~~ 


唉...我好像只要一看到繪本,或童書,手就會癢起來...>"<
對我來說,這些書比什麼都來得珍貴,再加上肉丸以後也可以看..根本是動不得~~

有些還有DVD,VCD或者CD,為了這些我們買了大台的防潮箱..也在短短時間內塞滿了!!

所以丸爸是一邊唸一邊整理啦...

最後是,他的書被破拿出來放在學校的研究室...家裡的書櫃容不下他...噗..
而我的書,也是被迫被擠在一層裡!!然後,之前的論文就準備拿去舊書攤~~

勉強的挪出一些些小空間讓瑜兒放小學的課材.....

看樣子,我必需要暫時止住我手癢的慾望,不能再敗家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