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肉丸,正值爬爬走還有扶著學走路階段,當然這個月也一直在訓練我的心臟承受力!!
還記得五月的肉丸住院~~這是他送給我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~


其實,小孩在長大過程中,摔摔跌跌是難免的...
雖然我生了第二個,照道理,這應該就照豬養,不用太緊張....
可是...看他撞的滿頭包,還是會很心疼吶~

事件一
  肉丸在自家裡和舅媽家裡從床上摔下來~~

 傷口見證,如圖~~
 因為實在像隻蟲一樣動來動去..一直手振,真實是腫了一個大包呢~~
 

事件二 圓從餐桌椅飛出去...
怎麼飛呢,就是下圖,這餐桌椅的餐盤,肉丸很喜歡把腳放上來~~於是我把餐盤拉靠身體近一點~
結果,靜不下來的肉丸,會用那隻壯壯腿一直頂著餐盤下方....
剛剛好,餐盤下方有個按鈕....一按下去..怎麼餐盤就會掉下來...
所以,就醬,某天他又用那肥腿用力一頂,恰恰好按到按鈕...
連人帶餐盤飛出去!!!!!!  真的~~是用飛的..然後碰..狗吃屎的方式面著地...
那時我跟瑜兒真的是反應不及...最後瑜兒還一直哭著叫弟弟~
我衝過去把肉丸抱起來..當時真的有點腿軟~~心臟少跳了幾下啦..
還好..他飛出去時..跌在有軟墊的地方,否則,後果不堪設想吧~~ ><


事件三
肉丸很喜歡扶著床頭櫃,站著學走;在外婆家也是~~就醬一個不小心,臉又撞到床頭櫃了!!!
如圖:



事件四
 七月末,又來一個玫瑰疹!~~ 前幾天無故的發燒,真的讓我緊張屎了,以為又像五月那次~~
 說實在,我是在肉丸身上才得知有玫瑰疹這樣情況...因為瑜兒沒有過耶~~
玫瑰疹配上他的胎記,還真可怕...


由於,七月肉丸"豬"事不宜,所以也特別的灰!!
尤其是半夜啦.....真的是夜夜N次郎又出來了~~

快累屎我了!!真的!!
丸爸說...難道屬豬的最近都不大順嗎?!! 
還很天真的去翻農民曆瞧瞧勒.....=.="
其實,肉丸不順,應該倒霉的也是我吧...

好啦...希望下個月,屬豬的會順一點嘿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