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暑假來臨,再加上有了上次"老夫老妻半日遊"的美好經驗,丸爸早在好幾天前就說好要再次去泡溫泉..
星期五是卡基颱風日,但是幾乎不看電視的我們,根本不知道災情有多嚴重~
早早就送了二個小人,一個幼稚園,一個保母家...
丸爸很期待又興沖沖的開著車載我往白河關仔嶺方向前進...
這途中,我一直跟丸爸說.雨愈下愈大耶!!真的要去嗎?!
丸爸說:厚..這種天氣,涼涼的..泡湯最舒服了啦...
偶心想,既然他都這麼興奮了.我也不好再潑他冷水吧~~
就醬從高速公路開到白河交流道,往山裡面去~

開山路期間,真的是驚險萬分啊........沿路有落石,還有倒在地的樹~
到了一半,我們看到了封鎖線條,正當丸爸遲疑要不要過去的同時...對面竟然有來車~
丸爸說"你看,對面有車來,表示沒問題",就醬,他繞過那個封鎖條,還不屎心往前開..
開到一半,有個阿桑騎摩托車呼喊著,"肖年ㄟ,不要過去啦..很危險,等一下你們車子就開不動了,都是泥水啦!!"
這時丸爸才真的作罷,往回頭開~
但是,不屎心的他說:"厚..我花了80元過路費,還有油錢.大老遠跑來這裡.就醬回去哦..?!"
我安慰他說..沒關係啦...開車漫遊在雨中也不錯!!
丸爸忽然說..不然我們去賞蓮花!!!!
oh my god...我又膽顫心驚的坐在車上一路向前行..
真的是一路上,我的手緊握著車門把啦...
最後還是遇到封鎖條!!!
丸爸竟然還說..不然我們去六重溪那裡看電影文化城!!
他就是覺得很難得來這裡一定要玩夠本才行啦...
當然開到最後,又是遇到封鎖條,
丸爸開到橋上,看著橋下六重溪黃河滾滾,直說..哇好壯觀!!
還說"老婆,我們在這裡欣賞一下好不好!?"
奇怪,平時做摩天輪都會挫的人竟然此時膽子比我還大..
還說想去白河水庫看看!!
我回了他:"不!!我還有二個小的!!我~想~回~家~啦~"
被我說一說..他只好就往回家路開了...

最後我們停留在東山休息站喝咖啡逛街,
好啦...最大收獲就是我敗了二件衣服...

一回到家中,人才剛進門,就聽到電話鈴響了..
原來是台北二舅打來,問我們台南這裡安全嗎?
丸爸回"很好啊..我們台南沒什麼事啊!"
二舅說"是嗎?新聞說,白河水淹了一層樓高啊.."
此時..丸爸馬上很驚訝臉轉過來看了偶一下....
電話一講完,馬上打開電視來看..才知道,我們剛剛從災區肥來!!!
這...白河,竹崎,六重溪,白河水庫....才剛剛跟我們擦身而過~!!!><

我只能說...我們二個呆人真的很不知屎活!!!真的是..沒知識也要看電視啦..

話說前幾天晚上,咱家肉丸就有未卜先知的超能力..
整個晚上一直噗噗噗..
俗話說的好" 男噗風 女噗雨"
難怪這次卡基這麼來勢兇兇!!!
請看以下,肉丸的噗 ~(還有愛弟弟的瑜,唱給肉丸自編的歌哦!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