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! 他們在做什麼?! 在女兒心中,爸爸就像一座山~

 什麼?! 我的寶貝瑜要從幼稚園畢業了? 
 三年以來,從小班到大班,接送小瑜便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
 雖然辛苦,但是是你自己所選擇的,也就值得!

 小瑜,
 喜歡看著你,一天天地成長,
 喜歡看著你,對爸爸撒嬌,在送你去學校時對我說 [爸比,我會想你! ],
 喜歡看著你,在遊樂場開心地玩著,
 喜歡看著你,講故事時的表情,
 喜歡跟著你,一起分享在學校的生活點滴,
 .......
 願上帝陪伴著你,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,一切順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  2008/05/29

 嘿...這是我在瑜兒的畢業冊上,一字不露的抄下來...
 學校要求父母要各寫一封信給小孩...當時丸爸在深夜裡寫的~
 寫完,一向不大會表達的丸爸,馬上收起來,不好意思讓我看~
 他說..反正總有一天你會看到的啦!!!
 當我在畢業冊上,看到很少寫信的鐵漢能寫出這麼柔情的話語...
 心裡五味雜陳~~

 因為,在瑜兒小時候,丸爸工作很忙,再加上大男人的他...
 讓瑜兒跟他不親...不喜歡爸爸抱~~
 學會說話時,對爸爸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" 閃!!(台)"  (只差沒叫叔叔而已啦..)
 讓丸爸好錯愕~~~ 他才驚覺,他給小孩的時間太少太少了~
 或許因為如此,丸爸在這三年來,改變不少!! 儘量撥出時間來陪伴瑜兒~
 也會講繪本給瑜聽,在接送的過程中,父女的感情也逐漸建立~
 
 丸爸並不是第一次獨留我們出國,但是瑜兒這次卻特別的想念爸比~
 瑜說.."今天我要抱豬豬睡覺,我要把豬豬當成爸比!"
 瑜說.."爸比星期六才回來,好久哦...好想爸比!"
 瑜說.."我想跟爸比分享今天在學校好玩的事!!"
 ................
 
 我要告訴丸爸~~你成功了!! 你擁有女兒滿滿的愛~~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