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時...護士小姐就跟我說..圓是很特殊的baby,因為他竟然不會吸吮..
難道他認為.."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?!" 自然而然ㄋㄟㄋㄟ從口中入呀...阿達! =.="
就醬在醫院裡,護士阿姨跟我..很辛苦的跟他奮戰了好久(甚至整夜沒睡就坐在哺乳室裡),而圓的哭聲也因此出了名,所有的阿姨甚至小組長,護理長都認識這個排斥媽媽ㄋㄟㄋㄟ的baby耶...
好不容易..要出院時..圓已經會吸3分鐘了..真是天大的好消息..咪就很感動了~
到了滿月,有時塞給他ㄋㄟ...他還會生氣的哭了幾聲,但可以進步到吸5分鐘了哦.邊吸邊睡...爸比說..這是名符其實的豬寶寶,懶得出力,就想直接喝到ㄋㄟ...>.<
這醬.進行到三個月,心情好就給我吸,心情不好就不肯配合..於是我呢..三不五十就要追奶..可是偏偏咪常阻塞,(身邊的人卻鼓吹我別餵母奶了..)我真的很害怕發燒呀...醬我怎麼好好照顧你,哺乳的路真是坎坷呀...
這陣子,更嚴重了..看到我的ㄋㄟ就像看到什麼似的..哭的超恐怖的,心想..鄰居會不會以為我在虐兒呀...@_@"其實我很傷心..心情不入好久,這種情感...也只有我能體會呀...
那種baby跟媽媽最依偎就是在這個時刻了,那種唯一的獨特的愛,別人所無法取代,因為只要我有ㄋㄟ啦.....
怎麼辦?!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呀...寶貝.你醒醒吧,咪的才是最好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