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乳這條路一路走來,我爬了不少文,各式各樣的方法幾乎都嘗試過~~
在還沒有懷孕時,我就作了不少功課嘍...
其實,咪也是個"少奶奶"族的...
但是為了寶貝的健康,坐月子裡整日都在擠擠擠,擠奶器變成我最好的朋友了~
凡指是有可能發奶的食物,我一定去吃...
現在的成就是每三小時有200cc的奶量,羨煞了同事們,其實這200cc對奶多的媽媽們不算什麼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巔峰期了呀~

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著寶貝那雙棒棒腿,還有跟爸比一樣的雙下巴~~

現在呢,我努力鼓勵同事們,要儘量哺餵母奶,所以我變成了婆婆媽媽一樣,教怎麼擠奶啦~怎麼追奶啦..還有提供發奶茶啦..我就像是個老媽子一樣很熱心的教導~
今早同事一早來很開心的跟我說..她奶量有變多耶...看她開心,我內心不由得開心起來哩...
她說我是她兒子的大恩人...哈...其實是我真的覺得餵母奶很好..

寶貝,大家都說你很幸福耶...不知你有沒有感覺到我滿滿的愛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