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,剛好肉丸生病住院.....每天家裡醫院二頭跑,加上要工作,體力透支~
還好,還好,我有個貼心的小瑜兒,那幾天很懂事的住外婆家,讓我們很放心的照顧弟弟~

母親節的前天,當我從醫院要回來拿東西時,一進門,映入我眼前的就是牆上的這幅畫...
頓時間,我的眼眶不自覺濕潤了.內心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..
輕輕的摸著寶貝畫的足跡,想像她專心畫畫的神情......
細細的看著寶貝口述老師代筆的內容....想著她是多麼的愛著我....
................這樣就足夠了~ 很幸福了!!


※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