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瑜兒的畢業裝扮...你永遠是媽咪心目中的公主~
以下是我寫給幼稚園的畢業感言(部份片段) : 
  
 ........於是,我帶著一個聽到『幼稚園』三個字會害怕的小女孩,來到三一幼稚園找慈寶園長~
     記得,小瑜深深的被螢光屋所吸引;記得,有個可愛的小男生陪小瑜玩……就這樣~小瑜愛上了三一幼稚園!當我看到一個小小三歲的孩子,為了妙妙老師因媽媽身體不適請長假而跟主耶穌禱告,我滿心的感動!!因為在三一的期間,家人看到小瑜的快樂和進步,所以全家人支持我選擇新樓幼稚園!
        曾經那小小女孩每天到校門口,一定要跟咪依依不捨許久,淚眼婆娑的說我會想
咪,好一陣子才進校門口;到現在會自己背書包、拿棉被,體貼的說怕咪拿太重,獨立的自己走進教室。(當然!我會想你這句話,三年來始終如一。
寶貝!你長大了!!
        這三年的日子裡,我看到充滿自信讀著繪本的小瑜;手舞足蹈且唱著詩歌的小瑜;同學受傷滿心關懷祈禱的小瑜;媽咪生病體貼按摩的小瑜;充滿愛心照顧弟弟的小瑜;情感豐富把愛掛在嘴邊的小瑜;觀察細微專心學習的小瑜;懂得在生活中找到樂趣的小瑜……這是因為新樓給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~成就了善體人意的小瑜、溫柔的小瑜、懂事的小瑜、活潑自在的小瑜擁有一顆素直的心,比什麼都來得重要,不是嗎?
  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願用滿滿的愛來灌溉你這一顆種子,相信這種子開的花,結的果實一定非常美麗而甜美。媽咪永遠祝福你~~



 


※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