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咪為了瑜兒的事,滿煩心的...
咪知道...在圓還沒出現時,瑜是唯一的寶貝,大家的注意力只有瑜一個人..
其實咪是為了瑜..才考慮要生圓的...
圓出現後,咪跟爸比得分出一半時間,甚至再多一點時間來照顧圓~
雖然咪跟爸比很努力的撥出單獨跟瑜相處的時間~
例如,音樂課,舞蹈課,還有親子共讀時間~

但是敏感又充滿不安的瑜最近有一點叛逆,愈不希望她做的事..她會偏去做..讓咪跟爸比很頭痛..常常發脾氣~
再加上前陣子爸比在幫瑜剪指甲時..瑜不配合,被打了幾下,還有瑜吃東西習慣很不好,滿地都是.也被打...前幾天爸比正在倒退車,咪叫瑜要往後.她竟然忽然跑向前,咪在情急之下.打了很大力的屁股...

有太多的因素.讓瑜在這幾天講了三次"反正我長大了~沒有用了!!" 這句話讓咪愈來愈心痛!
昨天咪要瑜幫忙記一下東西,她回咪.."不要..反正我只會忘東忘西!"
咪跟瑜說..在我心中你是我最棒的女兒,你講這樣..咪會很難過..因為我一直覺得你是最好..最乖的..從來不覺得你那裡不好...我們一直以你為榮!

該怎麼辦?! 咪跟爸比該怎麼做...瑜才能體會我們的用心呢!?
我們是那麼愛瑜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