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是瑜兒的音樂舞蹈成果表演~
場地是成大的成功廳,很大的禮堂~
禮堂的椅子,是人一站起來..就會自動收合起來..
相信只要是去看過電影,或者看劇場,應該都會坐過這種椅子..
然而這椅子延伸了二段小插曲~

一個是我向前蹲著幫瑜兒擦口紅,剛好手機來了要起身坐椅子聽電話時..撲了個空
於是手擦傷,屁股也跌在地上....
好吧..這插曲並不算什麼...只是這椅子收合起來..讓我這個大條的人"蹬紅龜"粉丟臉...

再來另一個是瑜兒音樂班上同學的故事..
那小女孩的隔壁位子是空著的,有個阿嬤(應該是吧,看起來粉老ne..)抱著2-3歲大的孫子,要坐下來..
手去把椅子拉下來,屁股正要坐下去之時,那椅子就自動彈起來(收合起來)~
結果那阿嬤竟然氣兇兇的瞪那女孩,並且說.."你這孩子怎麼這樣!?!!"
當下那女孩的表情是整個嚇住,臉帶著害怕的說..那不是我弄的!
剛好,那女孩的媽媽就在旁邊,
她就說"那椅子本來就會自動彈回去啊!" 此時那媽媽的臉色也很不好看了...
這下子,這位阿嬤馬上笑笑的說.."呵呵..是這樣啊"
然後坐下來..馬上跟她手抱的孫子說.."啊,你看姐姐在那裡^&*@# "
一副沒事的樣子..一句道歉也沒有!!
我想那媽媽應該也是不想再計較吧....

而我全程看在眼裡,也是傻眼~~
難道這是現代的台灣人嗎?沒有什麼人情味啊...
起碼也是同個音樂教室的!! 
唉~


※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