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老師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在2006年出版,使親子共讀的推廣更上一層樓~可惜是這本好書太晚出版了....哈...

還是baby的瑜,我開始拿黑白的小書給她看,學著坐時便開始坐在我大腿上唸動動書或字卡...

曾有人說:" 這小孩也太歹命了吧!! 長大就有一堆看不完的書,考不完的試,竟然這麼小就要讓她看書!!"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親愛的Y

我知道現在的你很難過,內心澎湃不平卻裝鎮定的跟我說:"沒事!"

總是故作堅強的你,讓我更心疼不已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丸爸去年7月接了教育部的偏鄉數位機會計畫南區數位機會中心。

卸下系主任是我的要求,之後,接了這個計畫是丸爸的興趣...

以前,做過資訊志工的他,頗有心得,曾告訴我,未來他的人生規劃,想到落後國家當資訊志工,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我被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「麻雀變鳳凰」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的《游龍戲鳳》點點名點到了~~
一起來參加吧!!說不定~~我們就在澳門相會了!!(點我參加點點名)
電影預告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『 我們每天生活充實,假日行程滿檔,怎麼你的blog空空如也!! 』丸爸如是說。

哎哎哎.....你又不想想我是多麼賢妻良母,在家相夫教子,怎麼會有美國時間啦 !!

其實,最近在工作上,皮是要愈蹦愈緊,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~ 中午休息時間就要把握..下午才有體力衝刺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過年九天的假期,是魚丸媽忙碌的時刻,格子只能暫放一邊~

可是,在夜深人靜,一邊哄著肉丸睡時,心裡是繫念著格友姐妹們...

現在,魚丸媽來跟大家報告我們家是怎麼過年的..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IMG_146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攝於95年澎湖雙心石滬**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因為米拉拉的一篇好勝心與得失心  讓我對於瑜兒最近的小一記事中,有了一些靈感~

謝謝你啊..米拉~~ @^___^@

 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  • Jan 09 Fri 2009 11:01
  • 好友文章 難為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今年不知是否工作關係...
壓根兒忘記.....要替孩子準備聖誕禮物..

只記得陪瑜做聖誕卡片給之前的幼稚園老師們...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前陣子,雖然心情因為工作環境而有所影響,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,連在格子上寫個文都發懶了..

不過,在心情不佳的時候,看喜愛的書或者電視是情緒最好調劑方式哦!

習慣睡前閱讀的我,最近又挖到寶~所以拿出來分享!!也記錄這本書的精華~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今年,有二個親人去世...還有小黑事件(註1).. 再加上瑜的年紀...所以我開始準備給小瑜看有關生命教育的書

爺爺.jpg 【

爺爺有沒有穿西裝

rainje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